那天我们聊天吃饭的时候我吃的就是这个!截图一搜都有!热乎乎,夏天一定要用清脂丸喝热乎乎的!因为阳气都浮在表面!内脏很寒凉!如果你还喜欢海鲜、水果、生吃蔬菜、雪糕更容易“涨肚子”盖的脂肪就是“被子” http://t.cn/AXXVj0KQ
发布于 河北
那天我们聊天吃饭的时候我吃的就是这个!截图一搜都有!热乎乎,夏天一定要用清脂丸喝热乎乎的!因为阳气都浮在表面!内脏很寒凉!如果你还喜欢海鲜、水果、生吃蔬菜、雪糕更容易“涨肚子”盖的脂肪就是“被子” http://t.cn/AXXVj0K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