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些年随着年龄增长发现,人岁数越大越心疼自己,越不愿意吃苦,身心都是。十几岁年少,不知道累也不知道世界的模样,二十出头的时候有韧劲儿能忍总觉得年轻人就是吃苦积累,25 岁是分水岭,越趋近 30 岁越觉得所谓先苦后甜是谎言。这两年我就是:吃苦?去 nmd,谁爱吃谁吃,反正我要舒舒服服的。
发布于 天津
我这些年随着年龄增长发现,人岁数越大越心疼自己,越不愿意吃苦,身心都是。十几岁年少,不知道累也不知道世界的模样,二十出头的时候有韧劲儿能忍总觉得年轻人就是吃苦积累,25 岁是分水岭,越趋近 30 岁越觉得所谓先苦后甜是谎言。这两年我就是:吃苦?去 nmd,谁爱吃谁吃,反正我要舒舒服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