吡嚯浣酮
26-06-03 18:07

虽然根本不狒了,昨天倒也真的想过要不要进新绝观光一下,结果发现还要M12S通关,遗憾0秒就光速接着OW了。
虽然钻石细剑是我幻化最多的一件武器外观,但是绝的这个五三配色真的欣赏不来……如果它是个干净点的白光或者换个晶莹剔透点的材质(这在FF14好像并不存在)说不定还会心动。

↓↓↓黑泥回忆警告↓↓↓

妖星乱舞相关的记忆并不美好,能想起来的一些碎片:
1.在O7S坐了23.87h的牢最后还是蹭(26年刚因为没什么后续交集清列删了我的)朋友的车队拖了过去,彻底没心情再开荒O8S了。
2.再进O8S好像已经是快开本半年、快新版本了的事了,我心态上只不过闲着无聊随便打一打,一个小时已经进度到本体P6踩塔我作为初见已经觉得很快了,然而因为我没开时间轴和tts加速进度搞灭两次本体,被在队里的某人场外发动了甚至根本没打零式的(当时还算朋友的)另一人来劝我开ACT打。
3.当时的半车面包人里,师祖已经生完女儿在现充了,死CP的死CP,场内带我的dps互删了,场外劝我的也互删了。

我趣,仅仅妖星乱舞这四个字就能联想起这么多已断联的人士,显得我仿佛有社交障碍(某种程度上也真有。
所以hcc很讨厌打亲友队是什么很难理解的事吗.jpg

梦到哪句说哪句,妖星乱舞还是过于好听了(指名字,曲子本身坐不上我最喜欢的狒狒曲top10的桌[许愿星]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