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早下班啊,因为白天足够长,走出办公楼依然能感到正当好的太阳光。散散步,约顿饭见见朋友,或者什么也不做地回到家里然后什么也不做,怎么样都很好。身心自由时抬头向外看见依然透明色的天光,才会感到没有浪费太多时间。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