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唱歌666
26-06-03 19:07

我家的社交方式是,给人带娃。[笑cry]
这事情不好搞,确实是不应该。但是,我家泼妇就是个中年妇女,还能怎么办?不过效果极好。
一般是三件套。
异地的,迪士尼,潮品店,大吃大喝。反正要比这个娃在家里开心。
本地的,摘草莓,买潮品,打电动。打电动,一般是极品飞车,投篮,钓鱼,小娃娃特别喜欢有奖品的。
极简版是,把两个娃带到大商场,一人一百块,你自己安排。这是非常受欢迎的项目。
当然,还有一个小红包,六百块左右。如果玩嗨了,对方小娃娃还可以和家长一起,在我家的小独栋住一晚。这个项目也很受欢迎。因为大多数客户是市区大平层,没住过小独栋。
我家有两个客卧,长期空置,随便住。第二天早上,三姆早餐,一大盘色拉,一大盘烟熏三文鱼,叫一个点都得(粤式早茶),一盘煎鸡蛋,炒几个蔬菜,一溜的饮料瓶,琳琅满目一大桌。
吃饱喝足,保姆提前几个小时,来收拾。
结果呢,一到寒暑假,我家就热闹非凡,小小菜也陪同一起玩,很开心。疑似亲家母已经好几个了。我家那个宾利是五人座。泼妇,小小菜,对方一家三口。正好。我就不去了。
当然,我也不能闲着。如果是VIP客户,我要提前预定晚餐,一般是新荣纪。这个餐厅特别贵,一桌五千打底。当然,人家VIP也不会占你便宜,下次去人家主场,也不会差的。
有一次,我们三代人,去他们安排的地方,居然吃了一桌全羊宴,门票全包,考斯特接送。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