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快递不经我允许就放在丰巢,放就算了,还要收费。
昨晚9点才收到信息快递到了,想着太晚了就不出门了,等明天下班再去拿。
我下班去拿收了我5毛钱。不是5毛钱给不起,而是时间明显不合理呀。连24小时都没有到就要收费。
那这样搞半夜三更放快递不就可以收很多费用了。。。。
发布于 广东
为什么快递不经我允许就放在丰巢,放就算了,还要收费。
昨晚9点才收到信息快递到了,想着太晚了就不出门了,等明天下班再去拿。
我下班去拿收了我5毛钱。不是5毛钱给不起,而是时间明显不合理呀。连24小时都没有到就要收费。
那这样搞半夜三更放快递不就可以收很多费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