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汽车横在马路中间,刚下过雨,我双手捏死刹车,然后车摔马路中间,我人站起来了
还好车没事,人也没事,我还以为腿上全是血,结果发现可以搓掉,谢谢哪路神仙[祈祷][祈祷][祈祷]
PS:我的电动车为什么这么容易侧滑![摊手]
受伤的是我的刹车把手
发布于 福建
一辆汽车横在马路中间,刚下过雨,我双手捏死刹车,然后车摔马路中间,我人站起来了
还好车没事,人也没事,我还以为腿上全是血,结果发现可以搓掉,谢谢哪路神仙[祈祷][祈祷][祈祷]
PS:我的电动车为什么这么容易侧滑![摊手]
受伤的是我的刹车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