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接下来还需要再连赢三个Bo5,才能晋级到总决赛的舞台。对此两位有什么信心和决心?
Viper:觉得没什么不一样吧。就赢一下JDG,然后再赢一下什么其他队伍就行了。
Knight:我们之前都不用复活甲的,这次用了感觉差不多吧。
彩蛋——knight(一指):BLG回来了
#Knight说BLG回来了##BLG挺进败者组下一轮##EDG放假了# #微博二创视频创作季# http://t.cn/AXXfjqBS
发布于 上海
Q:接下来还需要再连赢三个Bo5,才能晋级到总决赛的舞台。对此两位有什么信心和决心?
Viper:觉得没什么不一样吧。就赢一下JDG,然后再赢一下什么其他队伍就行了。
Knight:我们之前都不用复活甲的,这次用了感觉差不多吧。
彩蛋——knight(一指):BLG回来了
#Knight说BLG回来了##BLG挺进败者组下一轮##EDG放假了# #微博二创视频创作季# http://t.cn/AXXfjq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