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好好吃ing
26-06-03 20:40

在合肥的这几天[馋嘴]吃到了好吃的小龙虾和一般般的东北菜,冻梨和我想象中的好像不太一样[二哈]但是吃到了心心恋恋的滨寿司🍣太夸张了人巨多买了个黄牛号觉得其实味道一般[捂嘴哭]两个人才吃了115直接转战第二场,还有PODOPODO的橘子冰太对我胃口了非常夯👍👍👍还和lcx骑车去了我的大学母校hhh变化好大哦,一路上全是回忆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