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ACE的顺风车kkk
26-06-03 21:01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有人觉得十张很夸张,但如果把10张专辑变成5张或者3张还会被带节奏骂吗?
我告诉你们:一样会

记得24年我发了一条微博,希望人手努力冲10张电影票(填表当时19.9就能买一张),随后被骂了几千楼,几个人带头发各种各样的hyq带节奏内涵,随后一些学生粉被带节奏跟风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后面的一年里做审核但凡加上3个电影满10张票这个条件报名的人就直接砍4/5,一问全是不满足十张票的。大家都很震惊为什么三部电影10张票都没有,明明上映期间该干的都干了,直播一场接一场,冲目标微博也没停,但这个结果对我们来说其实没那么意外,因为我们从一开始就被那些自诩清醒的评论限制住了,把动员群体从“所有人”转向“微博部分愿意跟的人”,那些整齐划一的文案,影响辐射到的人是我们不能想象的,明明是每个粉圈最正常的话术,到了我们这里永远会被人恶意带节奏曲解,最开始带节奏的人看似与学生党站在一起,实际上的小心思你们真的清楚吗?你们觉得跟着他们一起截图复制与群体对立是清醒,实际上背后的人已经爽的不行了,又成功破坏了一次vvjk的重要项目。学生党够不上大目标要求可以,尽自己最大能力了我相信不会有任何一个人说你,也没人去查你手机贡献了多少。。13年的第一张专辑,又要像电影那样从一开始就局限住吗?电影有组织的💰,专辑那是真的只有纯散粉了。。如果我说完这些你们后续在专辑出来了还是选择发散“清醒”对立言论那真是没救了。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