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越写越没意思我都忘记我当初为啥要写了,应该是要生生不息不能立这种flag,每次一说要生很多,最后都会写着写着就没意思了生生不息还是应该写肉好玩我打算开新篇了我看父子文就很不错可以试试嘿嘿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