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约克
26-06-03 21:35 微博认证:军事博主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二哈]//@伏尔戈星图:我能说你们这群人什么[流鼻血]//@Eeternalfreedom:纯鬼扯,甲板参考还可以理解,舱室,反应堆,轴系都参考福特,这是什么脑洞才能说这种话,我们是有福特设计图纸么,还是知道A1B反应堆设计结构?亏你想的出来出来,再说了,你从哪里找到的,004甲板再根据福特级设计?我们主战武器都是根据自己国情设计的,连伯克那么成功的舰体我们都没有抄,何况福特//@伏尔戈星图:这些附体缺角啥的,鬼知道什么样,但是主要布局就是和福特类似,无论是哪,包括机舱,甚至反应堆,甚至轴系,老三还源自于库兹涅佐夫,咋了?//@Eeternalfreedom:你就继续神棍吧,我还是那句话,我们最新锐的航母,绝对不可能抄福特号甲板设计,最多借鉴一下,你这就是纯抄袭,连升降机布局,左后方大缺口都一样,绝对不可能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