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0比3捷克女排#20-25、20-25、24-26,脆脆的零比三。郎平时代攒下的那点家底,这回是真见底了。输球不丢人,丢人的是输得没什么脾气。从前看女排是提气,现在看是叹气。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