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夹心罕宝
26-06-03 22:12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考去中专,像一种出栏。不是奔赴,是放逐——被从原来那条轨道上清出来,推进另一个笼子。栏门在身后关上,没人在意你往哪走,反正你已经不在他们的名单上了。

而坚守二班,是一种易燃。没什么不甘了,认命了,知道自己就是这个水平,就是比别人差。就安安静静待在这里,像一盒放在角落的火柴,谁也不去碰它。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