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虾堡呢
26-06-03 22:57

记录一下上周末的徽菜集锦🍲

P1-4 唐模品味居 整个景区内仅上大众点评的餐厅 味道挺咸 鱼有点腥 不太推荐 非必要也别住唐模景区里 性价比太低

P5-7 呈坎懿德堂 真的是在红薯非常火的一家 平常的周末一点多也是等位的程度 味道确实不错(也可能我们点的是中规中矩的菜)总而言之 改善了前一天我们对徽州小炒的印象

P8-11 呈坎小树融合餐厅 是去换服装正好在门口碰到的一家店 P8 好像是叫什么野果豆腐 口感很奇妙 像凉粉但是有软软糯糯的 基本也是吃调料味儿 其他的菜还是咸鲜为主 吃到周六晚上我还是没吃到真实的辣味儿 嘴巴非常寂寞

P12 呈坎汪一挑馄饨 也是做了功课来的 本来想晚上看完鱼灯来吃 没想到九点多都排长队!索性第二天来吃个早午餐 馄饨是现包的 薄皮晶莹剔透的 虽然小但是很入味儿!还有梅干菜饼和五福糕都好好吃(篇幅有限未放图 如果是在呈坎住的话早上一定要来尝尝 打开一天好心情的开关!

P13-14 呈坎藕园糖水和亭下有茶 在永兴湖边的一家糖水铺子和 Gelato 我们点的是藕园大满贯(应该是这个名字 正常发挥的糖水 天气热来避避暑不错 gelato 选了三拼 黄山毛峰+祁门红茶+白玉芭乐 本篇最推荐!特别是芭乐加上酸姜粉 秒变泉州酸嘢!

P15 呈坎八卦坞 一家连锁的咖啡店 三十多度大日头我们毫无防晒装备的时候 进去来上一杯话梅气泡美式 爽!(和瑞幸口味差不多哈 价格略贵

P16-18 西溪南外婆的菜 周日下午空闲找了离黄山北近的且门票免费的西溪南 红薯推荐外婆的菜 我终于吃到辣椒了 555 感动的泪水从嘴角流出 这是我这几天吃的最好的一顿 555

睡前翻照片就想把吃的喝的都记录下来 没想到啰里啰嗦写了这么多哈哈哈 吃到的菜只是一小部分 我们也是跟风吃跟风点 大家口味不一样 仅作参考哈~
#黄山美食# #黄山[超话]# http://t.cn/RsLRKln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