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私信里收到的一篇投稿,篇幅比较长,大家可以抽出一点时间看看。希望所有人都不要因为别人影响对东东的爱。关于粉圈最近的一些问题
第一点:
不只是寻艺数据下滑,其他数据也在掉,最直观的就是高会赞藏。这个之前大家都很重视,自从关了显示数,感觉好多人觉得这个赞藏没用了,也懒得去点。不知道这种想法继续下去,大家后续是不是可能会延伸到觉得高会也没有必要了?[苦涩]
这些还是体现出:对数据的判断,只基于短期内有没有明确的反馈来证明这个数据有没有做的必要。但数据这个东西,本来就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才能看到结果的。
公司如果把数据也作为考量班流动情况的一项,也不可能说去和粉丝讲“我们要看哪一个数据”,然后等着粉丝短期去追。而且这种短期的数据再好看,长期坚持不下来、后劲不足,对于公司来说可能也没有太大参考意义。
感觉很多人对数据这方面都有一个认识误区。希望越来越多东毛能了解到:数据短期内就是很难给你一个正向的反馈,就是需要坚持,不能把这个作为这些数据有没有必要做的一个标准。能给我们的翻盘的机会不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最差最差,再难坚持下去,数据这方面得坚持到出道吧。[苦涩]
随着东东曝光减少,感觉很多东毛也有点没有动力,有点“躺”。不知道这个形容合不合适,但给人感觉状态有点类似。这种显然不能再持续下去。可能有些东毛觉得:再差还能差过现在嘛?能的。继续这么“躺”下去,还会更差。不“躺”都这样的待遇,“躺”就更别说了,更何况也会影响到粉丝黏性。
感觉追星有时候偶像占一部分,同担占一部分。曝光少的时候,活跃的粉圈也能增加黏性。
一点点小建议(觉得不合适的可以忽略):催数据的时候,在不同平台、不同方式可以灵活一些。🫘产出下面不大量去铺评论,也别发那种大字视频,可以考虑比较有趣、能让人有兴趣看下去的方式。比如可以剪辑些关于东东的动画片,内容是宣传数据的。这样既加热了东东的tag,也让更多东毛参与到做数据。🍠那边可以发正常催数据的帖。[爱你]
第二点:
今天看到昨晚又吵起来了。不太懂为什么把时间浪费在吵架上,感觉二极管太多。什么事情除了一就是二,谁规定的只有这两个选项可以选了?
之前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家一直很灵活啊。回想一下,大家之前还靠这个幽默的应对方式小出圈了,怎么又倒退回这个问题来吵了?之前大家对这个事的态度,现在是全部推翻否定了吗?
不都说我们粉圈成年人多嘛,凡事不是只有一和二两个选项的。意见不同的时候,希望多包容一下同担。大家的背后都是一颗颗爱东东的心,为什么要用最尖锐的语言,把本来应该是外在矛盾、大家一起解决的事情,转变成内在矛盾互相攻击呢?不只一次了。
不要把戾气留给同担,遇到tss反而特别包容。把爱东东的同担都吵走,对东东有什么好处?看着东东物料里进步一次比一次好,数据却一滑再滑,大家心里是真的不焦急嘛?真的怕最后反而是我们拖了东东后腿。到那个时候,我们再去后悔当初把太多时间浪费在吵架、内讧这些没有意义的事情上,就太晚了。[苦涩]
第三点:
可能是因为很多人第一次追星,对sjz出的周边,认为可以和平时购物软件一样划等号,觉得即使说了预售晚,也晚不到哪里去。于是有部分东毛因为这个信息差,造成对sjz的不满。
但事实就是:粉丝制品工期长,不可能和大家平时购物一样,下单没多久就发货。这个认识上的误区,也希望有更多东毛了解到。
虽然sjz这里工期长,但至少有保障,让东毛的米能用到东东身上。饭制团这种,还是应该擦亮眼睛仔细辨别,别让东毛的米最后变成了tss的高会。
叠甲:不是sjz腿毛。个人认为,对sjz“抓大放小”是一个比较合适的态度。你觉得它这次做的不好,可以看看下次的,不要一棍子打死。毕竟也在进步嘛,说不定这一次让你不满意的地方,下一次就改进了呢。
因为总的来说,在🎀粉圈,这么多人跟组,还是说明会对自己喜欢的人利大于弊,大家才会愿意去跟的。就我自己来看,如果不是很过分的问题,我都能包容。毕竟买这个东西也不是说必需品,纯为了给东东攒鱼干。
最后想聊几句:
我们很多东毛真的应该多像东东学习一下,学会课题分离。不管是同担还是粉圈让你不开心了,这和东东有什么联系呢?为什么要因为别人影响到你对东东的爱?
希望我们东毛越来越多,有更多人认识东东、喜欢东东[爱你] #李煜东[超话]#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