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代表wik
26-06-04 00:00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网友樊振东是不是打不了奥运会?
郝帅: 不会,一切皆有可能,我相信只要东哥他想打,肯定是能参加,大家毋庸置疑的

我叫东哥小胖都可以,现在人家金满贯也不能太那个啥,还是得保持一定的敬语,江湖地位肯定是没毛病的
我是前辈也没毛病,其实叫东哥也没毛病,像这邓亚萍姐也管叫东哥的,人家大满贯金满贯的咖位摆着呢,我叫的东哥也我也不会低

#微博二创视频创作季# http://t.cn/AXXIuOzR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