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村日历#是呀,球赛又是0比N输给人家了,除了我们确实很菜外,另外一个原因应该是守右外野的露西嫌一直观察球的动向,让脖子不舒服所以索性眼不见心不烦当“面壁人”了,而体恤队员的我也默认她这么做了。为别人舒服让自己不舒服值吗?……简直了呢。
发布于 广东
#花生村日历#是呀,球赛又是0比N输给人家了,除了我们确实很菜外,另外一个原因应该是守右外野的露西嫌一直观察球的动向,让脖子不舒服所以索性眼不见心不烦当“面壁人”了,而体恤队员的我也默认她这么做了。为别人舒服让自己不舒服值吗?……简直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