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岛有雨
26-06-04 07:37

#小王最近干嘛了#
又是一期吃吃plog
1️⃣2️⃣温馨龟锅终于来吃了 量很大 我和b俩人一直在吃 拌鸡架很绝 烤糖饼脆脆甜甜的
3️⃣盒马的小龙虾 蒜香的最好吃 性价比很高 龙虾个头不算小 清洗的非常干净 一个人吃了三斤轻轻松松
4️⃣上班的时候谁能忍住不带点儿小零食
7️⃣东边酿酿搬到原店的马路对面了 出品依旧稳定 黑芝麻双拼奶冰我和xr几口就吃没了
8️⃣这个火车头米粉吃上了 没排队 粉糯糯的 肉的品质也能吃出来很好 鸡肉串鲜嫩多汁
9️⃣逛快乐老家 盒马真的比山姆好太多了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