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minus
26-06-04 08:34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中国女排0比3捷克女排# 没想到有一天我朝还要输给捷克哈,不过23年能输加拿大,今年输给捷克也正常,[允悲][允悲][允悲][允悲][允悲]

这个长回合球,就是昨儿比赛的缩影,我朝在当下这个阵容下,进攻太弱太弱了,对面那个自由人把中国两个主攻照顾的明明白白服服帖帖,捷克用一场教学赛就把中国边攻的数据全部分析到位。

唐欣打了一些好球,但是一些机会球都能拍飞,说明进攻就那样,这几个,看来都要等吴梦洁李盈莹回来才行。

还有一点我不明白,本来就是两个主攻伤了之后不得以的阵容,为啥王媛媛还不进名单,龚翔宇还不首发,真的太看不起捷克了吧,[二哈][二哈][二哈][二哈],这下好了吧,被人收拾得服服帖帖,然后主教练对着摄像机在那儿暴走。

最近几年,我朝练怎么都是极端型的,要不就死用老将,一个年轻的都不用,替补纯拍手,要不就全用新人,老将一个不用,看着挺有朝气,但在场上没有一个能把场子压住。[二哈][二哈][二哈][二哈]小将都是需要老将来带的,哪怕老将在场上不咋得分,但老将能够保证年轻的不慌能稳住。 http://t.cn/AXXxoypj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