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igi_
26-06-04 09:29

一直觉得有些人的观点很恐怖,一个女人只要是异性恋、双性恋,有和男人婚恋的可能,即被视作背叛女性同盟,该被攻击、被唾骂、甚至可以被冠以侮辱性的标签。持有这种观点的女人也不是女性主义啊,明明是在反对性别的歧视、压迫、剥削,追求妇女解放与两性平等的主张,结果自己先因为男人打起了女人,陷入了歧视女人的怪圈,这很神秘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