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会有人以为女人为了钱都愿意忍气吞声呢?
最近赌王家大婚,大家又对他家四房太太津津乐道,好多言论都金钱至上,好像发达了老婆随便娶几个,真的很幼稚诶。
赌王和原配是老老实实一夫一妻生活了十几年的。后来原配重病卧床,无法行动,他才正式纳妾娶二房。
二房进门后,也是独占他近30年,起码是社交场上唯一女伴。三房出现,二房气得远走加拿大,相当于事实分居。
结果三房没独占几年,四房马上出现。这两个女人其实并不重合,虽然八卦杂志写她们抢来抢去,但都只在独占赌王那段时间生育过,是不是很巧?
除了刚开始脚踏两只船,前个女人的幼子/女会和后个女人的长子/女交叠,后期都没有比着生孩子的。
所以有些人也不要太封建了,真的妾本人都比你硬气呢。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