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旨味的茶包。
菠萝+南瓜+五指毛桃。
开水冲泡,味道就是微微果香,没有特别甜,有一点点醇醇粮食感我不知道大家能理解吗…
但它虽然不太甜,和其它添加了中药的茶饮相比可以说是非常不错。
因为没有很明显的药味儿。
之前朋友专门给我买了他们医院的中药茶。
实在受不了,就是草根树皮泡水的味道。
菠萝南瓜没啥好说的。
五指毛桃味甘性平,补而不燥,所以广东人会拿来炖汤,能健脾补肺,行气利湿,舒筋活络。
它入药可以用到60到80g,所以一顿15~20g拿来泡茶或炖汤都没啥问题。当然也不要指望有太多药效了,量不够,泡也不如煮析出的有效成分多。
适合上班上到有气无力浑身痛,去看病又没大病的现代牛马比如我。
[无聊][无聊][无聊]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