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一切快好起来的蓝蓝
26-06-04 10:44 微博认证:搞笑幽默博主

昨天有个很丢人的事我想了想还是和大家分享吧。。。也憋不住 按说是不应该说的

昨天吃完饭我和我对象去遛狗 走了一个没走过的路 结果很漂亮 有一段坡度很高的大上坡 他问了我八次你行吗 我又是那句话 别把我当孕妇 除了喝敌敌畏我啥都能干

于是爬上去 卧槽 到了顶上 又走了几百米 我肚子 突然一阵紧缩

我还以为我要生了。。

结果就是 想拉肚子 特别想 忍不住

我就让他挡着我 一顿拉

完事我就老实了 回家了 这一晚上 孩子动的 跟参加奥运会似的 把我吓的 一夜没睡好

不再逞强。。。不再倔强。。。

我确定不是吃了啥引起的 因为我是铁胃 除了食物中毒不闹肚子。。。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