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区多了好几台小米
粗算了一下三台新SU7,3-4台YU7
恰巧碰到两台粉色SU7头对头,粉色真好看啊
不过话说回来
我这些邻居们太保守了
现在才开始陆陆续续买小米
我的SU7已经开了两年多了[笑cry] http://t.cn/ELT0hke
发布于 北京
最近小区多了好几台小米
粗算了一下三台新SU7,3-4台YU7
恰巧碰到两台粉色SU7头对头,粉色真好看啊
不过话说回来
我这些邻居们太保守了
现在才开始陆陆续续买小米
我的SU7已经开了两年多了[笑cry] http://t.cn/ELT0h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