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一直处于饥饿状态,大半夜李威被哄骗吃了一碗“辣子鸡手擀面”,妈呀特别好吃!烦躁的情绪瞬间被平复下来。[doge]
因为本人再一次违反了“吵架不提分手”的约定,所以昨天去找李威约会了。[嘻嘻]
中午去吃了窝子面!妈呀,头一次吃,看起来有点像牛杂面,但是个人感觉比牛杂面好吃!
我俩是面食终结者!
避雷库迪的双柚美式,又酸又苦,先酸后苦,这个味道根本没融合到一起…
益禾堂的薄荷奶绿很好喝,非常之清爽啊~
b城新出了一款薄荷味儿的甜筒,透心凉~
由于昨天吃了喝了太多凉品,晚上胃特别难受!
下午的时候俺们去姐姐的工作室包粽子了~李威包的非常好啊!阿姨一直在旁边教我包粽子,包了两个都是无法售卖的品相[嘻嘻]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