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美妆公司的现状
其实我上次吐槽过了
以前每个公司最起码哦
还会请个摄影请个美工
给我们商家准备好高清的PNG格式的白底图
那我们可以做做海报广告,做做卖点图
今年问几家,几乎都是没有这方面的预算了
问销售就是,他们AI给我抠一抠吧
我觉得也没必要这么抠了,,,[泪奔]
我这一家小淘宝店都有这些配置
你们最起码还都是个品牌诶
发布于 上海
今年美妆公司的现状
其实我上次吐槽过了
以前每个公司最起码哦
还会请个摄影请个美工
给我们商家准备好高清的PNG格式的白底图
那我们可以做做海报广告,做做卖点图
今年问几家,几乎都是没有这方面的预算了
问销售就是,他们AI给我抠一抠吧
我觉得也没必要这么抠了,,,[泪奔]
我这一家小淘宝店都有这些配置
你们最起码还都是个品牌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