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7年团活为重心到19年开始转向solo到现在以solo为主这么追下来我有一个很明显的感觉就是,他在粉丝心里的形象也发生挺大转变了,以前可能也是因为SM给予的曝光机会太少了,很多知乎帖子都把他视为一个“完美爱豆”,说他把实力媚粉各方面都做到极致了,然后又各种预设他会被反噬,那个时候的他直到退伍之前,我感觉他在一些人心里的形象一直都是SM橱窗里一个超精美的工艺品一样,可远观不可亵玩焉
24年可以说是一个明显的转折点了,一方面他和粉丝接触的机会多了,从橱窗里走出来了,另一方面有tfhc给他所谓的“完美人设”上面不停地倒油,可以说但凡他没撑住那些人所谓的“反噬”就真的要狠狠应验在他身上了,他确实不是完美的人,但谁又是完美的人呢,很多dyj对县级的爱有误解,以为县级和其他爱豆粉一样爱的是完美的商品,但其实他最可贵最吸粉的是他永远不会停下变得更好的脚步,哪里摔倒了就从哪里爬起来,而且粉丝总能从各方各面感觉到“他是不是去进修情商了”“他好像比以前更了解粉丝了”,他的好且更好是我们切切实实能感受到的,所以我们不会在意一些时候暂时的不顺,因为我们清楚知道这些都是暂时的,他会自己努力克服这些不顺,所以说为啥dyj去跟新粉私信科普他的黑料是没有意义的行为,因为一般爱豆所谓的“完美人设崩塌后反噬”的剧本在他这里是走不通的,我们不是在爱一个完美的爱豆,我们是在爱一个永远不停让自己变得更好、让粉丝吃得更好的人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