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式无糖
26-06-04 13:49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一晃儿今天礼拜四了
只有今天拍午餐了,礼拜一那天仓库塌了🛘,两千多件饮料从二楼摔到一楼去了,不是我们原因但损失是实打实的,本想着可能老板会心情不好,好好上班别裹乱[微笑]。
但是周一过去了,周二周三也过去了,老板面不改色非常有魄力能抗事,有钱是肯定的了,就这稳定的情绪,老板不是白叫的啊!
另外饮料是我们这两三年新开的业务吧,不说赚不赚钱,是做了多久就稳定的亏了多久…老板也没说啥,还在继续做。有钱是肯定的了,直到我今天刷到“增长的底层逻辑,在于利用周期错配风险”,隧老师说 杰灵就是很好的例子,利用现在充分的现金流去从容试错。嗯,我老板也是。
我不中了😔羡慕已经说累了
然后就刷到这个词条
#何猷君婚礼誓词没有贫穷#
主打一个这辈子和贫穷无缘…
嗯 我老板肯定跟人家比不了,实话实说,但宝马换了玛莎拉蒂现在又开路虎了[捂嘴哭]
我想,如果我老公也有这实力,哐哐拿钱砸我,我不说能多扛事但从从容容情绪稳定当个好妈妈。应该问题不大吧!
我真的爱熊孩子[捂嘴哭]以后不的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