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超话]#
我们一查欧就这样兢兢业业完成巡演,然后在下沉平台被有些中粉埋怨在澳门沉闷,理解有些人觉得樱花妹吃的好,但有些人说话是不是有点过了,说澳门观感一般般?香港场都不愿意去了?澳门场没有新意?EXO的每场巡演互动在不同国家都是不一样的,为什么每次一定要和日本比,明明在澳门说了那么多中文,提到了快本,跳了女团舞,拿了粉丝手机拍照,被你们说成好沉闷,为啥不唱中文歌,为什么你们每一次都不记得EXO对中粉的好,总是要和其他场对比,什么时候才能知道EXO不是只有中粉,其他国家的粉丝就不配有好的互动吗?别再让我看到你们到处说要看他们香港场的表现,EXO不欠你们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