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粉丝是参与了粕类多头,我是在5月25日的专栏里明确说清仓了粕类。
主要原因是:5月中旬以前,低点上移;5月以后的粕类,高点是下移。所以,继续维持低多策略的话,上方空间打不开。#期货#
发布于 湖北
今天有粉丝是参与了粕类多头,我是在5月25日的专栏里明确说清仓了粕类。
主要原因是:5月中旬以前,低点上移;5月以后的粕类,高点是下移。所以,继续维持低多策略的话,上方空间打不开。#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