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恋爱同学
26-06-04 15:58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在伊昭公路上随便停车吃了一碗“家常面”
面是现扯的 粗细都不均匀
面是硬的 韧性很足 很有嚼头 很好吃
而且不是有硬芯的那种面 是全熟的 (我好讨厌有硬芯的面 感觉在嚼面粉)

属于又好吃又家常

上车之后我说“诶呀,忘记拍门头了”,给大家留个路标
司导说:“不值得特意分享,每家都这味儿”

新疆为何随随便便的拉条子,都这样香?

发布于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