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厚茶肆这个福建奶茶我终于喝到了(^∇^)🧋
我看上一条微博评论区咱这姐妹推荐点的,一杯苹果煲煮老白茶,一杯台式手打豆浆红茶
苹果这杯超级香,感觉是那种想象中的完美酸甜苹果在嘴里爆开,巨浓郁(比现实的苹果香很多)完全不用加糖,喝着正正好,非常清爽
豆浆红茶里面还是有鲜奶的,唯日优品的,还有一层淡淡的奶盖,喝着豆味很浓,我觉得不腻人,而且好顶饱啊!
我外卖点比店里便宜,点到 gaga 前台然后我去拿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