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南瓜贝
26-06-04 17:28

感谢大家帮我选封面~已经发啦[卡皮巴拉]
其实我还有这天一组ccd没发嘿嘿拍了真的超级多
每次和摄影姐姐拍照都会拍到力竭。因为真的超级能拍,一组接一组。 一个设备又一个设备,我真的很低精力。拍到后面都会想怎么开口说我们去吃饭吧要不..但是每次摄影师都是越拍越兴奋。
但是每次拍完又觉得“我考这么好看咋没再多拍几组”“ 咋没再拍个转场!!”“咋没再拍个手势舞!!”[干饭人]
现在在剪Vlog,我发现Vlog就得闲下来的时候慢慢剪慢慢打磨,稍微急一点剪出来的就是完全流水账配音也是讲一堆车轱辘话。
没事慢慢来吧~慢慢摸索一套自己的SOP提高效率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