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在北京本人
26-06-04 17:51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我想了下初中因为离家太远了,成天就在忙活上学放学,没别的太多空闲时间,还是蛮影响我这种精力不旺盛的孩子。也许离家更近一点的好学校才适合我这样的孩子,但碍于家里也不一定有那个资源,所以初中过的感觉很一般。反而后来高中住校了不用折腾了感觉好很多。个体差异真的蛮大的。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