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吃饭对卡路里的限制也非常权威
自己带饭过去[害羞]
反正也是常温保存
最牛的是口感很好!很多燕麦饭有点干巴不好吃!
这个就有点像燕麦酸奶奶茶里面的燕麦
外皮脆脆弹弹的,内力软糯水润
吃第一口就爱上了!
好吃!!
发布于 上海
我现在吃饭对卡路里的限制也非常权威
自己带饭过去[害羞]
反正也是常温保存
最牛的是口感很好!很多燕麦饭有点干巴不好吃!
这个就有点像燕麦酸奶奶茶里面的燕麦
外皮脆脆弹弹的,内力软糯水润
吃第一口就爱上了!
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