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汤温茶
26-06-04 18:34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超话创作官(人鱼陷落超话)

现在唯一能支撑我的就是明天上午考完一门就可以回家住几天再回学校,再撑一个月就可以放假了,短暂逃离这个牢笼。

有时候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埋怨什么,好像全世界都不顺我的意,其实我明明拥有幸福。上午和同学一起做小组实验,同组的女孩子们都很好很热情特别可爱,那时候发自内心的和她们一起笑。晚上吃到了热乎外酥里嫩的鸡米花,吃的过程中也是幸福的。但这种快乐很短暂,可能下一瞬间就被恐惧和焦虑吞没。

每次短暂快乐的片刻我会觉得我又和以前一样好了,我还是那个有斗志有追求的年轻人,但负面情绪扑面而来的时候,我又一无是处只会小声哭泣。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一边想着这世界很美好我要去感受,一边又被我的内心世界打倒。不知道未来会不会后悔,但我现在超级无敌后悔选了这条路,有多难熬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明明是个温柔而且特别好说话的人啊,只是内向了一点,为什么世界不能温柔一点对我。算了,让我身边我爱人的好好的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也行。

不知道为什么又写了一大堆,只是明天考试了但现在不想背书,脑子想放空眼泪却止不住。

想点好的吧,至少还有24h不到就可以回家了。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