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拆我产品的
26-06-04 20:17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有些美甲店的店员真的很司马 爱蛐蛐人爱摆脸色 不避着顾客 然后顾客如果刚做完没两天想卸掉或者重新做 都要讲顾客一下[捂嘴哭]逆天 别人花了钱关他屁事啊 ​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