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总是过度敏感,可我也知道除了我自己没有人有义务在乎我的情绪。我会因为跟朋友发了一长串语音她没能及时回复而内耗想是不是不应该发这么长的语音她是不是不方便听是不是我聊的话题她不感兴趣,我会因为在几个人的小群里发的消息没被其他人回复而担心是不是这几天说了什么话惹他们不高兴了,我会因为跟朋友出去吃饭没询问我的想法而怀疑自己是不是……我总在试探我在朋友那里到底占了几分,总在臆想自己是不是惹别人不高兴了……到底怎么要才能不多想。。
发布于 安徽
我好像总是过度敏感,可我也知道除了我自己没有人有义务在乎我的情绪。我会因为跟朋友发了一长串语音她没能及时回复而内耗想是不是不应该发这么长的语音她是不是不方便听是不是我聊的话题她不感兴趣,我会因为在几个人的小群里发的消息没被其他人回复而担心是不是这几天说了什么话惹他们不高兴了,我会因为跟朋友出去吃饭没询问我的想法而怀疑自己是不是……我总在试探我在朋友那里到底占了几分,总在臆想自己是不是惹别人不高兴了……到底怎么要才能不多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