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一口顺猪
26-06-04 21:29 微博认证:超话创作官(张峻豪超话)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如果http://t.cn/AXX6yjXn觉得价格贵的可以看图1图2,同工厂出的包包放在潮牌店里的价格差距。具体是哪家店我就不放了,但是如果说“明明可以抢…”一类的话还是不太想在首页听到。
首先我觉得这起码是一个包。如果是个水瓶子卖我200块钱我觉得好贵哦,但是一个包这个价钱我觉得OK。z计划的出品质量大家应该放心,至少背一两年不会有问题。况且也可以做日常搭配非常百搭的。
再就是我觉得别家周边组一个破烂都能要几百的价格大家都在说是在攒家底啦巴拉巴拉的,到顺丝这里就变成了z计划需要做慈善了是什么情况[傻眼]我真的很不理解。
如果真的觉得贵可以私下讨论但是搬到这里广而告之让大家都要赞同你的观点然后一起讨伐是吗。可是我觉得好吓人,每次出周边都要因为价格而解释很没意思,每次都要唱反调也很没意思。。
最后我觉得这个价格还有早鸟价,提前蹲守199真的不贵。而且无属性这种也可以吸引路人go入,大家可以多多下沉^^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