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carrot9
26-06-04 21:42

苏州[yeah]
一下站就看到了园林苏州站
住在了火车站附近的酒店
去了娄门农贸市场(见到了狂飙同款菜市场[鼓掌]
喝到了薄荷味绿豆汤(不是很浓烈[哈哈]
吃了烧卖➕蟹黄包(还行!一般般
然后去了平江路[鼓掌] http://t.cn/RyhoNN9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