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俊
26-06-04 23:20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今晚因为我喝了几两白的先不究,还在醉着处理不了。明天等路虎车主联系我,几乎每天我两都停在这个车位,他跑不掉,只会不认账,不联系我我就报交警吧。无论好事坏事,有消息我就更新到这儿[柯基]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