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要离开 回想这四年像做梦一样 整整四年
是这22年以来除了陕西呆的最久的地方 嘴上经常说不喜欢这个地方 一回到这个自贡站就心里难受 但这次离开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但是一定会回来 因为马妹还要再呆三年
在这里认识了新朋友 有太多回忆太多第一次 wyx和sm第一次给我化妆 我其实一直都不是很爱交朋友的人 但是幸运这么多年遇见的都是很好的人
其实最舍不得的还是🐎 我们性格太像 太犟
像走马观花一般过了一遍这四年 还好我变得越来越好了 幸好 我越来越坚强了 还有感谢曾在我生命中出现的带给我过幸福的人
不写了 要落泪了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