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nter_
26-06-05 01:38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干嘛啊?我敢肯定地说我完全不接受我的文产里出现除奇文以外任何cp的cp向 但是不让带挂和肘当奇函兄弟这件事我感觉对于我来说没有必要 一班一共就那么几个人 限制他俩的出现又还剩几个 我也有讨厌的人也不想让我讨厌的出现我的产出里 所以挂肘瑞铭是我平常会带的 不带的也不一定讨厌 可能单纯不太了解
并且对于我来说带着谁也不是绝对的 他们出场说的话也是可以互换的 只是起到推动剧情的作用 所以拿挂肘的出场来说我很没必要了

发布于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