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请问我们家对接是一上来就说话很难听了吗?我们wq了那么多次哪次鸟过我们了 真是好话歹话都说尽了吧 有圣母病就早点去治 非得连着这种大善人一起骂就舒服了[困]其他家说不定比我们家对接说话还难听一百倍呢 天天审判rzn有完没完了 你孩子是这种待遇不知道你会急成什么样儿
发布于 上海
我请问我们家对接是一上来就说话很难听了吗?我们wq了那么多次哪次鸟过我们了 真是好话歹话都说尽了吧 有圣母病就早点去治 非得连着这种大善人一起骂就舒服了[困]其他家说不定比我们家对接说话还难听一百倍呢 天天审判rzn有完没完了 你孩子是这种待遇不知道你会急成什么样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