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宝妈大宝小鸡二宝墩墩
26-06-05 03:29

《一生大了呼哧好意思的东北人》
1️⃣6人旅游团有4个南方小伙伴 在景区吃炒菜时有小伙伴想吃旁边的西瓜 服务员说那是火锅小料台收小料费 我们吃炒菜的没有西瓜待遇, 他们说那不拿了吧 要不偷偷拿两片赶紧吃掉,我说 就拿 凭啥不让拿 炒菜和火锅不都一家店的吗?!光明正大端两盘子来他还好意思管咱们要回去咋的,然后大家就去拿了很多开始kuku吃,他们说 你这要是在东北自己家的话估计更嚣张吧[泪奔]我心想这在我们东北都是饭店老板主动给的敬菜 去年在瓜摊因为就买一人份的 老板直接免费送了我一块叫我拎回家吃了[泪奔]
2️⃣六星街有一家吹爆了的糕点,排队买的时候因为太饿了我就先打开吃了一块蓝莓糕 结果付款的时候老板说你这盒有一点少 少收你5块钱吧!然后旁边有一小块多出来的树莓味蛋糕 福桑问 可以放盒子里给我们吗?老板说 可以 你直接用手拿走吃吧🤣

发布于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