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整容人对痛的感知都不一样,我就觉得轮廓痛,轮廓后我住院那几天每天都在超量磕止痛片,痛的有点没法活了,不是偏头痛的痛是骨髓和骨头一起在你脑子里尖叫的痛,我是一个很少哭的人,在我手术第二天护工阿姨给我说我对象给我打电话了(当时我俩还没和好,本应该要面子的)我就开始爆哭,我说我要死了,就是这么痛,我后边做所有手术都是享受,对我来说没什么比轮廓更痛的了
发布于 广东
我感觉整容人对痛的感知都不一样,我就觉得轮廓痛,轮廓后我住院那几天每天都在超量磕止痛片,痛的有点没法活了,不是偏头痛的痛是骨髓和骨头一起在你脑子里尖叫的痛,我是一个很少哭的人,在我手术第二天护工阿姨给我说我对象给我打电话了(当时我俩还没和好,本应该要面子的)我就开始爆哭,我说我要死了,就是这么痛,我后边做所有手术都是享受,对我来说没什么比轮廓更痛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