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不会扣分罚款?(王虎应写)
@风水师刘铁卿 @风水师王德应
这是易友问过我的一个案例。这两天出差,不小心闯红灯,走错车道,估计要被拍照,加一起扣9分,罚款400元。于癸卯年壬戌月己未日甲子时 (旬空:子丑),得离为火之天火同人。
勾陈 兄弟巳火′世
朱雀 子孙未土× 妻财申金
青龙 妻财酉金′
玄武 官鬼亥水′应
白虎 子孙丑土″
螣蛇 父母卯木′
他自己判断:父母月合得气,入墓在日与动爻,怕不利,妻财日月生、动爻生怕不利,扣分罚款难免。
我判断:子孙独发解忧,既不会扣分,也不会罚款。
果然,应验。应该是没有被拍摄到。
发布于 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