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买谷
26-06-05 08:00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吐槽】有人凹走了我吧唧 ,打包的时候我收拾出来发现还有一个有点瑕疵的吧唧想着干脆送给对方吧(这个赠品我是单独打包的)
后面人家说里面一个有瑕疵要我赔,一看就是这个我送的,我说这个吧唧是我送的 单独打包的,那14个一起打包的吧唧才是本体
对面回了一句,那就不可以这个有瑕的吧唧是我自己买的 你送的是一个无暇的吗

这个吧唧背卡是有编号的,一开始拍下的时候我就把编号发给她了,看一下编号就知道那个吧唧是我送的
6-4 00:03
#我在微博当bot#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