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肠99[超话]#
今天的第二条 我要送给肠粉
来看看小助理说的,你们懂不懂什么叫正向理性追星?你们会共建清朗圈层么?注意一下,小助理说的圈层,因为“粉圈”,“饭圈”这个词不太合适哦,不太清朗哦。
还有拒绝戾气对立,能看懂不?
正能量能懂不?
算了,你们唯大场子是从,你们ylc全啃腚,你们能有啥理智看文字。
发布于 天津
#场肠99[超话]#
今天的第二条 我要送给肠粉
来看看小助理说的,你们懂不懂什么叫正向理性追星?你们会共建清朗圈层么?注意一下,小助理说的圈层,因为“粉圈”,“饭圈”这个词不太合适哦,不太清朗哦。
还有拒绝戾气对立,能看懂不?
正能量能懂不?
算了,你们唯大场子是从,你们ylc全啃腚,你们能有啥理智看文字。